close

大家好!第一次打痞客邦,有種回到高中發無名小站網誌的感覺!希望文句夠通順,讓閱讀者簡單了解我想表達的東西!


今天要介紹最近新發現濕敷純露的好用面膜布,名字叫做「雪曼妮」,包裝上面寫著Since 1992 in Taipei,產地也是寫臺灣。最近濕敷玫瑰純露很有感,發現真的跟芳療板上香民們說的一樣,早上起來不油光,白天到下午也沒有以往的油鼻子,好保濕。膚況也比較好,晨起時皮膚比較有氣色,沒有菜色的感覺,狀況穩定不易有小突起!我的體質,只要睡不好或晚睡,皮膚會粗、長小粉刺之類的東西,開始用純露之後情況有緩和喔!

原本都是使用無印良品的無染色化妝棉,PTT芳療板上也才剛有一篇新鮮的文。但是我手真的不快,也很懶惰,用化妝棉慢慢撕慢慢敷,又難又麻煩!開始起心動念,想找好一點的面膜布。我也曾用過無印良品面膜布,很薄且多氣泡,不好整理,所以這類壓縮面膜布暫不列入考慮。

某天逛寶雅,突然看到這個就買來試試看,發現意外好用!

IMG_9027  

附上發票明細,我是在寶雅的敷臉專區,或是美材區附近,看到這個牌子出了一系列面膜布。

例如,有看到掛耳的,只敷上半臉像蝙蝠俠的等等,選擇很多。

IMG_9028  

附上背面細節:

全臉加大型/12刀剪裁

內容量15片

主材質:100%純嫘縈棉

產地臺灣

NOTE
我查了縈棉,因為打不出糸部嫘,順便找到維基百科的解說如下:

嫘縈,英文Rayon或Viscose,又譯人造絲。是一種人工製造的纖維,由天然植物纖維素加工製造而成,嚴格來說不屬於合成纖維。

附註:謝謝某位某位可愛香民告訴我,是:縲(ㄌㄟˊ)縈

 

IMG_9025 

我買最基本款,一般面膜形狀,下方還有兩小片多的小三角形,我會把它撕下來加強眼睛下方,跟著面膜一起敷。當然也可以全部收集起來,當成局部敷臉的好用道具!

這面膜布偏寬(全臉加大型啊當然),所以即使我是超級大餅臉,還是有點要敷到耳朵去的感覺。

我會在一開始敷上去、整理的時候,把他稍微都折回臉上,髮際比較服貼。

IMG_9024 

所有敷臉的道具就在這邊!

因為這面膜布都是疊在一起,折起來放在袋子裡,抽取實在不方便,所以找了3M牙線盒來裝。
我把它一張一張分開,塞進去,沒有刻意折形狀,只是為了好拿而已。
放了七張剛剛好到頂,超適合!

玻璃碗是用來裝純露浸泡面膜的,使用後會清洗。
小噴瓶是平常噴純露用的,大罐放冰箱,分裝出來用。
我都直接把噴瓶裡的倒到碗裡,才不用又去冰箱拿一次(懶惰鬼)

 

BTW

我的純露都是買芳療家,1000ml的包裝。目前正使用白玫瑰(第二瓶了)、大馬士革玫瑰、羅馬洋甘菊。這些是我們全家一起用,所以一次可以買多種口味不怕壞掉,都有冰冰箱,分小瓶出來用喔!

IMG_9011  

來看看近照!

經過整理,面膜都蠻服貼的,比較麻煩的是人中跟下巴,我會把它撕斷再順著鋪平,不讓它產生皺摺。
有用化妝棉、面膜布敷臉習慣的人應該都知道,剛敷上去很濕潤狀態的時候,平順服貼通常沒有問題,隨著時間過去就會開始出現氣泡。
這張照片大概是敷上去十分鐘過後,還是很ok耶!

不用一直整理真幸福。

如果覺得有點變乾,還是想要繼續敷著,就再多噴點純露就好了。

 

IMG_9012 

同樣是敷上去十分鐘後的照片,平常敷面膜容易有皺摺的鼻樑狀況也很不錯,真的很滿意!

 

敷完之後,微濕的面膜布不要直接丟掉,擦脖子擦手擦腳都可以,物盡其用嘛!

 

有沒有生火?快去買來用用看!祝大家健康美麗!

謝謝收看!

arrow
arrow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